這是帥氣的飛翔先生在接受慈悲手後的心得分享~~

 

記得在5.6年前,開始接觸到棒、壘球,就瘋狂的愛上,且拼命的練球,也因此造成了手肘、肩膀的受傷,一開始受傷的時候感覺手肘疼痛,嚴重時連寫字都很困擾,到了醫院檢查,永遠都是X光加消炎藥,在附上一句肌腱發炎;到了中醫就豐富多了,望聞問切、針灸、推拿、拔罐、電療、喬骨頭、吃各式各樣的中藥等等,一剛開始好了些,但過了一段時間又恢復,一直循環著重複的過程,直到碰到了慈悲手。 

對於慈悲手的效果,可以說是期待已久了,剛開始對於陌生的慈悲手,有一點緊張,不過兩位學姊營造著輕鬆的氣氛,讓我從頭笑到尾;中間的過程有點忘了,記得學姊幫我用慈悲手先喬肩膀的骨頭,後來中間的空隙則是用蓮花、草藥、土等等補藥幫我填補中間的空洞,再用木板、繃帶固定;手肘記得也是類似的過程,不過有加上放血等等。 

而我身體則感覺到手臂的血液循環迅速的流通,上手臂就像沉浸在早晨的陽光,溫和明亮,但卻不燥熱,真的很舒服。另外最記憶深刻的,當疏通完手臂時,感覺就像是指導靈進入身體,但差別在於這感覺是持續性的,而心臟也跟著快速的跳動,除了手臂好久不見得輕盈感,學姊接下來傳達給我的訊息,更是彌足珍貴。 

記得在剛接觸到通靈時,S有提到右手的傷與母親的課題有關,這次更從兩位學姊口中得到印證,而我一直在意的問題,也得到了解決問題的方向;對於母親的理解、原諒還有自信心總算有近一步的理解,也明白該怎麼做,我想我會因此更加成長的。 

當然能夠療癒、理解等等,都必須歸功於兩位學姊,真的很感謝學姊對我這麼大的幫助,我想這些訊息會幫助我一輩子的。 

對了,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兩位老師,所以還是叫學姊啦,而且我對英文發音真的沒什麼把握,實在是不敢叫你們的名字,所以就讓我繼續叫學姊吧,哈。

 

誠心感謝你們的飛翔

 

 

本文摘自:http://aceda.pixnet.net/blog/post/11434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