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Sonya,

 

以下是我的溝通記錄,

非常感謝妳幫我和親愛的狗狗們(吉利與小黑)進行溝通!

 

吉利是隻威武的哈士奇, Sonya說他很愛出門, 因為在外面他會覺得自己是老大,

他想當老大, 但是他在家並不是老大, 我老公才是老大. ..

所以他很喜歡在外面逞威風的感覺,小狗看到他都會怕,

其實他是虛張聲勢.

但他不喜歡在家, 他喜歡出去玩.

 

Sonya說吉利很愛玩, 很喜歡和人玩, 讓人撫摸他.

sonya感應說吉利說有味道, 讓人不舒服的味道.

感應時我想到這味道可能是有時候我很久沒幫他洗澡,

我會噴灑一些香粉在他身上.

事後我又想到吉利附近有資源回收堆積.

很可能是這個味道, 讓他覺得不舒服.

Sonya說他不喜歡, 這個味道會讓他覺得沒自信.

 

吉利常常有吐或者便秘的問題, Sonya說他的胃不太好.

可以多給他一些蔬果.

還有感應吉利-喜歡咬東西, 咬長長的東西.

他覺得很好玩.

喜歡吃肉塊, 肉罐頭.

水要每天換, 給乾淨的水. 不要給生水.

 

我還請sonya跟吉利溝通,叫他不要在門口的植物尿尿.

還有鄰居的花圃, 因為尿尿很薰, 而且造成鄰居困擾.

Sonya說吉利問為什麼不可以?

他也覺得尿尿是一種保護.

保護我們和鄰居-這還蠻有意思的.

 

另外, sonya感應-有時候突然說話很大聲. (吉利覺得很奇怪)

在感應當時, 我只想到我老公有時候會故意說話很大聲.

明明不是在生氣或吵架.

後來我才想到, 我老公有時候跟他玩, 會故意叫或講話很大聲.

然後抓他, 跟他玩甚麼的...真是...很幼稚.

 

對於喜歡在2F角落偷尿尿, sonya則說-吉利覺得這樣才有"跟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ha~

我請sonya告訴吉利, 可以在廁所尿尿, sonya說她會幫我傳達.

但是"知道""去做"是兩回事. (我大概懂了...T-T)

 

Sonya說可以告訴吉利說-你很棒, 在廁所尿尿是很威風的事.

有跟大家在一起, 大家都是在這裡尿尿的.

(不過我想到他說尿尿是一種保護, 所以他如果有在2F睡覺, 保險起見, 我還是綁起來. ><)

 

有趣的是, 我後來跟我老公說了之後, 我老公有帶吉利出去時, 都會稱讚他-你好棒,好威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