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是一隻流浪狗媽媽的小孩, 在他約兩個月大時, 我帶他回來.

一年之後我結婚搬離娘家, 照顧小黑就成了我媽媽的工作.

超過11年的時間的照顧.

 

sonya說小黑對我有一份依賴,會黏我.

對於我媽媽小黑也知道媽媽對她好, 對老媽有一種特別的感情~

 

sonya說小黑喜歡一個人, 出去時也ok,

他喜歡軟的東西(毛毯-她超愛的)和食物,

小一點的零食.

 

我問小黑是不是不喜歡吉利?常會去弄他.

Sonya的回應是-小黑覺得吉利很傻, 小黑的個性和吉利不同,

內斂很多.

 

Sonya說小黑是老師級的靈魂, 所以常看不慣其他狗,

他覺得吉利很幼稚, 還有很多狗都沒有狗的樣子... (@@)

對於小黑常和別的狗互咬, 打架的事情, 我終於有了答案!!

 

sonya說小黑喜歡曬太陽, 可以讓她多曬一點.

至於我很困擾的, 帶小黑和吉利出去,

他們倆個都走不同邊, 而且很困擾的地方是-常擋住別人的去路.

我想請sonya告訴小黑, 盡量和吉利靠同一邊.

結果得到很妙的答案-小黑說-難道不能我和你就好?

~ 我知道個別散步比較悠閒, 但我有時懶或累, 都兩隻一起遛..

 

對於小黑的遛狗繩常常卡在樹中央, 我真的很氣~

會發飆罵他, 因為吉利都會自己繞回去, 不會打結..

她這樣一打結, 我就變得超忙...

Sonya溝通的回應是-他不喜歡樹, 很困惑為什麼會被卡住...ha

但是sonya說他很聰明, 他還在學習, 進步中.

是有些改善了, 所以我也就減少發飆的程度!

 

另外sonya說看到小黑, 就覺得有婦科的問題.

這應該是我的問題, 沒錯, 我的婦科毛病很多~

常見的經痛, 血塊多... 有的沒的

最近還有排卵性出血....

我也努力照顧自己的身體.

 

另外, sonya說我有溝通上的問題, 有很多話想說沒說出來,

她建議我可以用柔軟的方式去溝通.

有時會不好意思說不,悶著頭做~

 

最後有一點, 非常奇怪的事,

就是小黑平常會叫, 對外人也很兇,

但是對家裡的人, 都還好~

雖然住在這裡不久, 但是都幾乎不會無故咬人.

但是她就好像很不喜歡我婆婆,

還咬過她~

Sonya-是不是咬小腿? 咬了一次?

我真的覺得太神了, 沒錯!!! (倒頭如蒜)

 

Sonya覺得很特別, 所以跟我要了婆婆的名字,

做感應後, 有了驚人的發現.

小黑前世是我婆婆的傭人, 有一次我婆婆有拿棍子打斷小黑的腳,

所以產生這樣的因果.

 

慈愛的Sonya說要幫我們做清理, 還要了我家地址.

後來真的比較順暢了.

我身體當晚也覺得超舒服的, 遛狗時,狗狗們都好乖~

當然後來和狗狗相處, 仍有高低起伏, 但是整體的狀況改善很多 ...

 

親愛的Sonya, 謝謝你幫助解答我許多困惑,

也幫我了解很多和狗狗的喜好和想法.

對我而言, 你不只是個溝通師, 你是位很慈悲,有善心的人.

我衷心的感激你, 也感激你高貴的靈魂!

謝謝你用心的付出!!

 

請你繼續努力幫助更多的人和寵物, 讓他們都能獲得理解與幸福!

 

在此獻上  最誠摯的祝福~

 

祝福你 平安健康&心願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