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寵物和主人的連結,比我想的還要深,雖然語言不通,卻比舌璨蓮花的人更值得依賴,雖然他要我餵飯,但我的智慧跟他比跟本完全低能,他的眼睛看不到很多顏色,而已足夠把我看透。上帝安排我們一起生活,所以他們可以用假裝是我自己照顧自己的方式照顧我。)

我想跟有興趣想上這們課的人說,不要認為上了台大補習班就一定會上台大,但是這個課可以教你一個方法。

不要以為學會跟寵物溝通之後就可以叫他們做你想要他們做的事,他們跟我們一樣,有自己的意志,就像不是每個聽的懂中文的人都會聽你的話做事。

學會了解他們,其實是滿足我們自己的好奇心,因為他們不用學就懂我們,真正的溝通,是用心,就像我們希望別人對自己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