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對於沒有養寵物經驗的我,會來上這課,應該跌破許多人的眼鏡

當我在光的課程靜默、在擴療-光能療癒中,無意間幫同學、同事傳達往生的家人及寵物的話語,讓我有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感覺;當有人質疑所傳達的話,非得要我用頭腦能理解的話來做解釋而我做不到時,感到受挫我開始懷疑自己;其實人也是動物,若我來學習,連沒語言的寵物都能溝通,人跟人之間的交流應該不成問題了,就在我提出請求時,天使帶來了這課程的訊息,當然我也將曾對至愛寵物做過承諾的同學一起帶來了

課程中Sonya老師竭盡所能的傾囊相授,溝通的方法、技巧及所有該注意的事項一一詳述,並且一再強調,我們只是成為管道,直覺力人人本自具足,只是我們願意放輕鬆、把心打開,勤加練習就可喚回;在這裏,我不是異類,我感受到一股支持的力量,我並不孤單;而我在課程中,更有另一收獲,就是學到了落實的方法,這解決了我這兩年來靈很飄、身很沈的問題

感謝Sonya老師悉心的教導,並分享許多感動的故事,我更清楚、也更篤定我的人生方向,也清楚成為管道,柔軟且如實的表達是多麼重要
課後這一週來,我有每日練習連結,要用我的願心燃起我的願力,實際行動,練習、練習再練習!感謝最好的安排,有Sonya老師無私的教導,並可以和最有愛心的同學一起學習共同練習、分享!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感謝老師
感謝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