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那天見到好多愛動物的朋友,跟大家渡過一段美好的下午時光,非常開心! 大家積極的詢問家中寵物的問題,這些問題,其實都跟《說進動物心坎裡》的內容都有相呼應喔!!! 當你願意對動物們付出真心及愛時,你和他們的關係會越來越密切的!

這次新書分享會進行的方式也跟以往有些不同,也幫大家與家中的動物們進行了簡單的溝通,也收到一些非常正面的回饋! 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分享一

才華洋溢的水晶小姐家的狗非常無敵之可愛!!!!! 個性就跟大老闆一樣(這是Sonya我取的),不過水晶小姐也挺enjoy當小職員的。

那天的問題是: 當水晶小姐出門後,家中的大老闆就會在床及很多地方尿尿,希望可以跟他溝通一下!

大老闆: 因為你們都出去好久,不理我,我不開心當然要尿尿!!!

水晶小姐: 我們工作忙啊! 而且有時沒有出去很久,他還是尿尿~

Sonya: 動物們的很久跟我們人類的很久不太一樣啊!! 時間觀念的不同。而且大老闆的就是希望跟水晶小姐24小時黏著,如果可以的話就一直背在背上吧! ~~~

大老闆有提出幾個要求: 要三人一起草地大跑跑,要出去兜風,還要吃肉片,還要多稱讚我 (是需要巴結老闆員工才有好日子過的意思嗎?)….

 

<<以下是來自水晶小姐的分享>>

我們家的威威老闆基本上就是整個hi~

他真的是很開心,很享受我們對他的讚美

那天回家檢查,沒有亂尿尿,()

等我們回去之後在他專用的廁所尿一大泡,還叫我去看@@

並且領取豐富的獎勵點心!

對於Sonya老師所溝通的 新鮮肉片、草地奔跑、開車兜風...

我們有做到90%,而他也超享受,感覺上他非常開心耶

真是謝謝你們,也謝謝Sonya老師的佛心

好意外,竟然是這種海派的新書分享

那天我們都很開心^^

 Sonya: 有好的員工們才有開心的大老闆!!! !!

 

     分享二

可愛的土司小姐想要知道家中老大(可愛內心成熟之家貓)是否有什麼話想對她說的呢? 是否覺得目前房間太小? 需要注意的地方?

 

<<以下是來自土司小姐的分享>>

我想和您分享溝通會後的那天晚上(週六)~

我覺得和她的關係整個恢復到以前她超有活力的時候的樣子~真的很奇妙~

感覺透過溝通她也知道了我真的很在意什麼~所以刻意要表現給我看~那天她變得超興奮&活潑~就像小小貓一樣~我好開心唷哈哈哈~真謝謝老師^^~

我和她感覺關係真的又更上一層樓了~(當然我也有好好反省我自己啦@@)

 Sonya: 土司小姐是一位非常願意改變自己的人喔! 經由改變自己,她跟家中老大的關係變得更親密了~~動物果然是厲害的療癒師啊!!!

 

謝謝大家精彩的分享,持續收到可愛的回饋中,會再陸續分享給大家!

再一次謝謝生命潛能出版社及生命潛能超棒的團隊們,也謝謝愛動物的大伙ㄦ們!

 

 

Love,

Sonya

 

PhotoGrid_1377858203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