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上完了期待已久的動物傳心溝通課程
一直以來很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跟動物溝通跟大自然溝通
雖然我自信跟家裡的動物有默契在 但是有些事情還是沒辦法取得共識(?)
就是一個奇妙的契機…時間到了…課程資訊就來到身邊
前陣子透過facebook我陸續加了好多貓咪狗狗中途或者救援的好心人跟單位 
幾年前就想接觸的動物溝通訊息更是陸續出現 
於是報名了Sonya老師的動物傳心初中階課程
一開始 就跟以前學按摩 學凱龍一樣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報名
後來發生了拉拉的事情…促使我對這段學習道路更加堅定


-----以下進入上課心得-----
其實動物傳心溝通是大家都有的能力 就像不同物種的動物之間也是可以溝通
大部分人類因為依靠科技依靠邏輯 所以捨棄了天賦能力 忘記了自己也是大自然的一分子…
因為從來沒有過冥想的經驗(除了上凱龍一階時進入凱龍洞窟…)
所以發現自己腦袋停不下來 靜不下來 各種雜念一直出現(無法控制的…)
在Sonya老師的帶領下 我們持續的清理自己 連結指導精靈 連結動物
兩天的課程 我好像有連結到甚麼 又好像沒有連結到甚麼 就跟廣播收訊不良一樣斷斷續續的 好像有感覺 又”咻”一下回到現實…
這幾天我還是在思考上課得到的東西
學習了很多 除了動物溝通方面 更多對自己的察覺
不夠與大地連結 不夠自信(包含對外界的信任) 其實這些都是一直以來存在的問題 
最後要謝謝老師跟同學們陪伴我度過這麼有啟發的兩天
還有要謝謝老師告訴我關於拉拉的事…其實我說不可以哭不是怕在別人面前哭 是因為我告訴過拉拉我不會再哭不要擔心 但一直壓抑著 結果一開口就失控了
這只是個起始點 接下來還要持續練習持續清理 我很確定這是一條我一定要走的路~~希望也能跟同學們一樣清楚的連結成功~~~
感謝這一切~~~
(以上碎碎念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