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機會與好久不見的一位好朋友在線上聊天。她覺得自己幾十年來都很注重口腔衛生,生活沒煩沒惱,心情平靜,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牙齒開始出問題。

我說:「牙齒出問題,應該不是一朝一夕,你是不是沒留意牙齒試圖傳達給你的蛛絲馬跡?」

我繼續說:「就像我們的情緒,是我們對思想的反應,不管思想的真偽,情緒反應確是真的,我們只要允許它流動,情緒不會滯留下來。如果我們不面對自己的情緒,甚至粉飾太平或是強行壓抑,這只會讓這個情緒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大到讓你不得不看到,譬如說:牙齒痛、生病等等。」

朋友馬上接著說:「我心情很平靜,我生活上發生的那一點事,我也都一五一十告訴你,你看我都讓它過去了,我很好,我那有壓抑或是不面對?」

我說:「我們倆是朋友,我們之間是閒聊,我傾聽你的故事、你的抱怨,你也傾聽我的,僅此而已。你的情緒並不會因為抱怨而流動,你的情緒需要的是你的面對與感受。我剛剛上過情緒療癒的課程,接下來的這個月,每個同學有30位對象的實習活動,如果你願意,我強烈推薦你去報名,所以,你可以憑直覺選擇,看看你想成為那幾位的實習對象,都去報名試試。試過之後,如果你對其中一位感興趣,你可以請他繼續幫你,不過,之後的療癒應該是要付費的,詳細情況,到時候可以直接問明。」

朋友說:「有必要嗎?我不是都已經跟你聊過了嗎?」

我說:「那是不一樣的。在那個空間裡,我們的角色是協助客戶自我療癒。如果你選擇我來協助你,那麼你就要信任我,聽從我的引導,不能像朋友聊天一般,不回答、轉移話題,或是不按照我當下的要求去做做看。」

Mophael的「綜合深度療癒訓練課程」第一期已經進入實習階段,每個上課的同學在實習階段將提供各30位名額的實習,總共180個人次。以下是所有準光行者名單及聯繫方式,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難得的機會。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每位參加免費實習的朋友,在實習結束後,請提供你們參加的經驗或感受,以協助光行者學習以及流通能量。

來信標題請寫: 綜合深度療癒訓練課程實習」,以協助光行者們來往信件上的整理,謝謝大家喔!

 

小沛: Lovewayfree2014@yahoo.com.tw

榆兒: nilanna17@hotmail.com

Kapler: kaplerchen@gmail.com

Peace: thefirstgold@gmail.com

Sherry: sherrylightlove@gmail.com

Sonya: elfrusi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