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發生的一些事情,慢慢讓我覺得,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每一件事都有其意義,有些事情的發生或許並非巧合,而是下一次事件的觸發點。就像這次會加入寵物溝通的課程,也是一連串看似巧合的事件將我帶到這裡;再加上跟Sonya老師的奇妙緣分,更讓我覺得這件事情不單純是偶然。

 

寵物溝通的課程其實不只是學習寵物溝通的方法或技巧,它同時也是一種療癒的過程。在跟家裡往生的寶貝連線時,我不僅僅是知道了她想跟我說的話,我心裡那些揮之不去的心疼、不捨、思念和牽掛,好像也都被輕柔地撫摸照顧,破洞似乎也一一被填補修復。

 

我們常常太在乎外表、太依賴眼睛所看到的一切,而忽略了內在心靈的層面。寵物溝通是靠著心靈以上的能量在運作,這些能量看不見亦摸不著,我們所能做的只有:相信。無論是親自嘗試跟寵物溝通、或是請老師跟自己的寵物溝通,我們如果無法相信,那一切就是枉然,甚至談不上真假。在冥想過程中遇到的精靈也告訴我同樣的事,就是不要害怕,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哈利波特最後一集,他獨自走進森林讓佛地魔殺了他,然後在一個明亮、溫暖、祥和、充滿了白色的光的地方遇見已故的鄧不利多。兩人交談的最後,哈利問鄧不利多:「這是真的嗎?還是說,這只是在我腦中發生的事?」鄧不利多這麼回答:「當然是在你腦中發生的啊,哈利,但是它為什麼不能同時也是真實的呢?」

 

這就是我想說的。如果你也對寵物溝通感興趣,卻又因為無法全然相信而躊躇不前,請不要擔心,要相信自己的直覺,你所展現的興趣和想像絕對不是偶然。寵物溝通或許也只是在我們腦中發生的事,但它同時也可以是真實的;而且步驟很簡單:只要相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