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認識SRT是經過朋友J的介紹,當時我在愛情家庭事業迷網之中困惑,J也是在愛情上遇到了困難,J做過SRT之後,覺得得到了心裡的平靜,也跟我推薦SRT,並鼓勵我可以上網自己找找?有緣的?SRT治療師。

人在迷惘的時候,很容易會胡思亂想,在這時候我拼命的上網找SRT治療師,並且很認真的去讀每個治療師的個案,就在這時候我找到了SONYA。

因為這幾年心裡很混亂,所以我自己都覺得寄給SONYA談論有關SRT的郵件都很不禮貌>?<可是SONYA還是很用心並親切的回答我所有問題,並答應我堅持要面對面做SRT治療的要求(畢竟SRT對於我來說還是一個未知的領域,雖然已經做過很多功課了,但是內心還是有小小的懷疑)

要正式開始做的前幾天,我人有點不舒服。之前做過功課,所以想說應該是身體在自動?排毒?了,等到我跟SONYA正式見面時,SONYA一開始先幫我做冥想,這時後我覺得眼前看到一片藍,大海的藍,很舒服很溫暖。冥想完以後,我跟SONYA提及我看到的藍,SONYA說這是大天使有過來。

接著令我驚訝不已的事情發生了!其實做的過程很多事情我都忘記了,但是我記得很深的事,SONYA問我說,我曾經是不是有做過某些承諾,那些承諾是讓自己不開心的,接著我腦中馬上出現當下我說過的那個場景,我就哭了......orz SONYA說,這是我的高我跟她說的,我覺得非常的戳中我內心!!

接著一路做下來我都覺得越來越輕鬆愉快,離開SONYA回家的時候我臉上是掛著笑容的!!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去之前我覺得心中很苦悶,有塊大石頭壓著,離開的時後很輕鬆,臉上會不自主的想要微笑,還哼起歌來XDDDDDD

我也找SONYA幫我處理家裡狗狗的問題,我一直覺得家裡狗狗從美國來台灣以後,好像整隻狗換了一隻,經過SONYA跟她交談以後,我才發現問題癥結點在哪哩,現在我跟狗狗感覺更親密!

謝謝SONYA這幾次來給我的經驗,也謝謝SONYA在自己很多事情需要處理以及身體不好的時候還幫我處理關心我!!!謝謝SO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