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與天俱來的能力。但是知道(腦)跟相信(心)的確還有一大段距離!(竊笑)

為了家中5貓先學了臼井靈氣,一直想上動物傳心,直到<說進動物心坎裡>新書分享會,遇見Sonya。之間請她聽了我們家Toro的抱怨.....喜歡她對動物的平等尊重,也察覺自己「找到老師了」

上課前,我收到<說進動物心坎裡>P.86動物捎來的訊息,他說「敞開你的心,比以前更加努力。伸出雙手,擁抱治癒的能量,成為內在直覺的跟隨者,這樣你才能明白真正的自己」。

上課中我真的死命的敞開,Sonya也把我們內裡很多离离扣扣的東西清出來。

然後變成一亇通道,連結到一些畫面,卻開始不相信自己了,還對自己的不相信生氣了!!!

就這樣乖乖練習到今天。我要做的只是敞開,清空自己,請大自然一切愛與光的存有幫忙!而我的確可以幫上一些小小的忙了。

你一定知道同伴動物都是來療癒我們的吧!這是一堂療癒自己同時也有力氣幫上同伴動物一些忙的課。謝謝Sonya的陪伴,還有這些動物同伴,一直一直給我們無條件的愛.....

 

doni 2013.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