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想過自己竟然會和這個身分有所接觸,記得當初我只是稍稍說了句:「希望可以聽得懂動物們的心聲。」這句貌似天馬行空的心願,卻成為人生中的轉機。

這讓媽媽感興趣了起來,她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寵物溝通的相關資料,一陣子之後,她便告訴我寵物「溝通師」這個職業。

看了許多相關影片,全家開始接觸這件特殊的事物,也許,這或許是時機到了。

※       ※        ※

上了高階寵物班,老實說真得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體驗。

(雖然說我很懷疑我是不是把自己的想像和真正的冥想搞混了。)

能知道自己和寵物竟然有密切的關聯,感覺真得很特別。

回到家後,一看到小兔和威爾森立刻感到一陣窩心感,原來我們的羈絆是如此的深。

這一切,都要謝謝老師和媽媽與各位姐姐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