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小婷的施作完SRT的心得~

 

以下是我最近觀察的心得,謝謝Sonya替我做的SRT

 

SRT的心得:

 

SRT前的一陣子,覺得很多事情都很不順很雜

本來想把所有的事情都用SRT清理看看,可是怕太多清理不完

所以後來決定請高我來幫我決定SRT要清理的東西

可是高我幫我清理的項目卻讓我有點疑惑!!!  總覺得跟我想處理的東西都不一樣

後來Sonya你好像說,高我最好的安排有時候我們不一定知道是最好的安排...有點忘記

總之最後決定相信高我的安排

 

SRT後我覺得身體、心理狀況好像沒什麼變化

心理狀況還是和之前一樣雜亂,但突然想起SRT時抽的牌

要我把不安與厭惡當成是禮物,事情有很多面,可以用愛的角度去看待

我就把那些雜亂的事情慢慢整理出來,用愛的角度去看

有一部分覺得已經比較不會讓我困擾了,有一部分還在努力

很難得的地方是,我會把困擾的事情說出來了,不知道是不是SRT的關係

因為平時習慣把話放在自己心裡

 

唸了肯定句一陣子之後,我發現高我給我的肯定句,真的是我現在最需要的肯定句

但也因為肯定句和現在的情況差很多,所以不免焦躁起來

不過Sonya說可以假裝好心情去唸,讓肯定句在頭腦運作

所以在這40天內我會繼續用好心情去唸,希望到時候現況可以跟肯定句一樣好! 

 

中間有提到要我對自己好一點,找真正開心的事情來做

所以我覺得這次的SRT是帶領我用愛和比較歡喜的觀點去看待生活

高我選擇清理的SRT項目現在看來或許是最好的安排 ^^

 

謝謝Sonya,謝謝高我!

 

 

PS.有時神的安排跟人的角度是不同地,有時會建議個案,不如就放手交給他們吧!請神以個案的最高利益及安排來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