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uys (愛向光2014第一班寵物溝通師的同學們)

我要跟大家分享昨天我跟咪將的和解篇!

大家還記得我們昨天上寵物溝通課程-如何療癒動物的部分時,我拿出咪將的照片讓大家練習的橋段嗎?當時大家說,咪將的呈現有點憂鬱、還有感到憤怒、不被愛以及不被重視、覺得自己老了沒有體力去做想做的事等等...

聽到大家的解讀後,老實說我不訝異,其實原本剛認識候咪將跟島U(小黑貓)的時候,咪將跟我的連結其實蠻深的,他會時不時會黏過來我身邊,不過這樣的光景其實並不久,原因是另外一隻逗趣小黑貓完全吸引我的注意力。我只要一進門總是先喊:小黑黑之後再叫咪將,也總是抱著小黑黑,可以說完全忽略咪將了。
之後我發覺,當我想要摸摸咪將時,咪將的眼神變了....變了有些生氣,時不時想要抱他的時候也會用他的貓拳揍我,拒絕我抱他。這些我都以為沒甚麼....因為小黑黑的逗趣足夠讓我分心對咪將的感受。

昨晚看到我進入冥想跟他進行對話,我真誠跟咪將道歉說聲對不起。然後看著咪將的眼睛輕輕摸著他的背,跟他承認自己對他的忽略跟看到了他的委屈。於是我發現咪將看我的眼神不一樣了,變得溫和了,當我要抱咪將的時候,他也不出拳打我,而會很小聲的喵一聲來回應我。這個時刻我知道我們達成和解了! 其實這刻我還蠻感動的......

然後很神奇的事發生了! 今天一早我躺著還沒醒來的時候,咪將居然安穩坐在我胸前,然後吃早餐的時候也靠過來用他的頭摩擦著我的腳。
這時候我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修補了,然而為了讓咪將的生活方式有些不同,讓他可以有更多走動的空間,我已經取得咪將的回覆要把咪將帶去-愛向光。以後大家可以看到本尊了。

PS: 這張照片是我今天下午拍的,可以請各位小小魔法師看一下咪將是不是有不同的呈現了呢?

 

10009890_755327461167135_695938687956443421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