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83.JPG 

這是魚小姐家中忠心可愛地米克斯~胖打狗~

 

Sonya妳好!

這次真的非常謝謝您的幫忙,

解開了我長久以來的疑惑。

原來panda是因為小時候別的狗狗曾經給他訊息,

讓他覺得這個世界很可怕,

可能會被咬,可能會被人抓走。

我才知道他的那種從小深植的恐懼是無法強迫他馬上忘記的。

Sonya也幫我跟panda講要慢慢放下恐懼,

也建議我要多帶他和別的人狗接觸,做得好就鼓勵他。

 

至於定點大小便的部分,

Sonya也幫我跟panda說好要在我們為他準備的墊子上大小便了,

我也會繼續教他的,希望他能早點了解。

 

經過Sonya的解說,才發現panda是很愛我們全家的。

要去台北,他很捨不得我的爸爸媽媽跟妹妹,

去台北前,我會跟他說,以後還能見得到面,希望他不要擔心。

 

Sonya真的是一個很有愛心,很有耐心的諮商師,

也提醒我狗狗的腳上有脈輪,

常常踩踩土地草地是很重要的。

能和Sonya有這次會談我很開心,收穫很多,

推薦Sonya給同樣愛家中狗狗的人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