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愛的S小姐接受慈悲手義診的心得~

 

自從上次調整過後,我感覺身體的狀況比較好些

而且,指導靈說要做的功課也一一浮現出來了

關於對爸媽的情緒問題,我正慢慢的面對

一開始Sonya說我對爸爸有怨恨,而且說出看到的畫面時

我很納悶,真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嗎?

後來我觀察到其他情緒上的困擾時,突然想到了Sonya說的畫面

才驚覺原來這是有關聯的,縱使我不清楚是否有這段記憶

但是我想情緒應該不會騙人,畢竟不記得的事件與現在的情緒感覺是那麼的有關聯

  

所以就自己就進行放下的作業,我想我對爸媽的情緒問題可能還沒完全放下

因為身體有時候還是會有不舒適的反應,只是有好很多了

  

總之,我會一步步做到完全放下讓我的身體不用繼續用病痛提醒我  

慈悲手進行時你們一直提醒我要去喝水,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因為我當時的確也很渴,平時睡前我不敢喝太多水,那天想說乾脆一次喝多一點結果也睡的很好喔,可見我身體真的很缺水

 

你們要我做的檢查我也有去

醫生在檢查時,也跟我提到我左邊卵巢有稍微腫,就跟Sonya提到要我注意的地方一樣

 

只不過醫生說整體是OK的,沒有問題。但是他說如果會痛的話,要我吃止痛藥......

希望我可以靠自己恢復健康,也會努力做指導靈的提醒的!

 

非常謝謝你以及Sonya一起提供這次的慈悲手義診,雖然在過程中我感覺不太到能量流動之類的感覺,但是我知道你們都很細心的幫我處理,而且還超出本來預計的時間,真的很謝謝唷!

 

 

 本文摘自:http://aceda.pixnet.net/blog/post/9994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