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逸接受慈悲手後的心得分享~

 

Dear Aceda & Sonya, 

2010/07/10星期六晚上十點帶著期待心情在Skype等待兩位,當Aceda問及是否有身體上的不適需要被療癒時,想起身體在這三個月時常出現皮膚搔癢的情況,最嚴重的部位出現在腹部肚臍附近,這時兩位替我連接我的指導靈,提到我腹部出現灰灰的髒東西,當時我很緊張的說「是宿便嗎?」我很認真的問, 兩位老師苦笑的說「妳腹部積了很多不爽的情緒」,我內心有個答案,我知道一定跟媽媽有關,當兩位老師揭曉答案時 Bingo! 

「指導靈要妳原諒媽媽接受這樣的媽媽,並感謝媽媽」兩位老師的一字一句我都明瞭,但內心很掙扎,接著,兩位老師替我療癒腹部的傷口並將脈輪調到平衡,過程中兩位老師問我有沒有不舒服,我回答著「如果我等下沒有回答妳們,請幫我叫救護車,表示我昏倒了」兩位老師再度苦笑,但很快的我的頭開始有點暈、胸口很悶、背脊有點痛痛的,兩位老師替我進行脈輪的調整,並提到我的胸口的脈輪速度很慢,同樣也是堆積很多不滿的情緒,並問我說媽媽有沒有對我做出讓我可以感謝她的事,由於從小父母離異便沒有生活在一起,因此可以說是有血緣的陌生人,升了大學後有跟媽媽見面,但媽媽對我的態度很冷漠讓我備感受傷,若真的要對媽媽可以感謝的事情便是感謝她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接著,兩位老師替我進行傷口上的包紮,並提醒我要我多喝水,結束療程後我的頭還是暈的狀態,只好求救於AcedaAceda要我敲擊大腿的穴位由大腿根部往下敲擊亦就是往膝蓋的方向敲擊,來回敲擊200下,我試著Aceda的指示頭暈的情況有改善許多,謝謝Aceda~ 

2010/07/20星期二晚上9:07我鼓起勇氣撥了電話給媽媽,其時內心很忐忑深怕媽媽會不想接我的電話,因為在兩年前因媽媽冷漠的態度讓我拒接媽媽的電話,打從心裡不想跟她有任何交集,就在電話另一頭傳出媽媽的聲音時,我只說一句「是我」很意外的媽媽說她一直在等我,讓我鬆了一口氣,過程中我提及我的疑問為什麼要很冷漠的對待我,媽媽給我的回應是不想讓我的家人覺得她要把我帶走所以才這樣做,就在結束通話後的隔天媽媽開車下來找我,我們吃了一頓飯,並向我介紹她的先生,便提及她去年積極的想聯絡到我,是因為想要我參加她的婚禮,這是她三段婚姻中的第一次披婚紗,聽到的時候內心揪了一下,飯後我們在停車場離別,媽媽很難得的主動擁抱我,我內心很感動也很開心,我想我是真真切切的原諒媽媽並感謝她內心一直將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真的很感謝兩位老師這次的義診,我的皮膚不再搔癢,跟媽媽之間的關係也從此破冰。

 

本文摘自:http://aceda.pixnet.net/blog/post/11434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